他的眼底有琥珀!

他的眼底有琥珀!

 
   

至少,他有一个体面的告别,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把自己放下,给自己留一口喘息的机会,也给虚拟世界的“黛灰”留一个生存下去的空间。

至少,他是幸运的。他是因为自己的理想死去的。不是因为什么跟踪狂一类的可怕而滑稽的理由迫于无奈死去的。

我想,这是他身为一个理想主义者,对自己最为满意的死法了。

只是我仍然想流泪,因为你的故事还没有被大家所知道,你的光芒还没有被大家所看到,我感觉到发自内心的遗憾与痛。

在我因为升学、考试等一系列事情焦头烂额,自顾不暇的时候,是你让我看见世界上不一样的光彩。谢谢你,黛灰。愿你的未来仍然如同彩虹一样,多彩,美好,光芒万丈。

你知道么?前几天,我在从学校回来的路上,看到雨后的彩虹了,里面那抹温柔的青色,它让我想起你。

我仍然由衷地感谢你,能够与你相遇,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。

 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8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